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告訴老師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訴老師一件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告訴老師一件事

敬愛的班主任老師:

  您好!

  每當見到您,我心中總是不由一緊,我清晰記得那天我值日,在前面擦黑板,也許粉筆灰落在我頭上了,您看見便用手輕輕地拂拭了一下,當時您不知道我的淚水感動的都要蹦出來了。您知道嗎?因為這件事,我興奮的一晚沒睡着。

  其實,在以前,我十分的怕您,有可能是在小學時我們老師的嚴厲,有可能是天生的怕老師,也有可能好多種原因。

  您知道嗎?在我小時候,許許多多老師都說我膽子小,我猜想是老師也並不在乎我,更可憐的是六年級快畢業時我的好朋友都一個個離開了我 ,我知道他們不關心我,更不愛我,我不懷念我的小學時光,因為那裡幾乎沒有值得我回憶的,更沒有愛我的朋友。

  而現在不一樣了,在這個向上的班級中有您這樣關心學生、和藹的老師,有溫柔、大方的語文老師,還有活潑開朗的英語老師,您們對我都十分的好,怎能不讓我感到溫馨和幸福?對了,我還有三個好朋友,還有許許多多熱心腸的同學,我知足了,我是幸福的。

  如果說過去的日子裡我像一片落入水中漂浮的葉,跟着水走,跟着風飄,沒有方向,也沒有動力。那麼現在的我便士一艘設置齊全的的小船,雖然不能與大船相比,但我仍可以掌握方向,仍有充足的汽油可以讓我繼續前行,並且我有信心,我會到達那快樂的彼岸!

  我想對老師您說:“謝謝您,給了我這麼多的‘幸福’!”

  祝您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您的學生:賽男

  2012.10.10

您正在瀏覽: 告訴老師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訴老師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