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多麼想獲得自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麼想獲得自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你看到這個題目時,也許會想:現在有了雙休日可以玩耍,怎麼還想獲得自由呢?但是,我的假日都被媽媽布置的作業淹沒了。

  每個雙休日,我都要上補習班,有語文、數學、英語、書畫等,整天壓得喘不過氣來,可媽媽還不放過我,練習、練習卷等通通向我飛來,像冰柱一樣。

  記得有一個星期天的晚上,我趕着未完成的作業,那時的鐘聲以為我敲響了11下,媽媽的聲音如同催眠曲一樣,一字一句的傳到我的耳邊:“成楷,快去睡覺吧,明天還要上學呢!”可媽媽卻不知道,還有如山一樣高的作業在等着我呢!我停下了筆,望着天空,乞求道:“我多想獲得自由啊!”乞求完,又回到我那桌子上,寫着那總寫不完的作業。

  還有一個星期六,我剛補習回家,躺在床上津津有味的看着一本書,這時,媽媽走了進來,看見我在看書,便問我:你看的是《同步作文》還是《字詞句篇》?”當她看到書名時,便嚷道:“你怎麼再看這種書啊!”“這是法國作家法布爾寫的《昆蟲記》,有助於課外知識,還可以讓我們感到動物的有趣。“你!”媽媽把臉都氣紅了,生氣的對我說:“快把這本書給我放回去,去看《同步作文》,不然就把這本書扔了。”媽媽說完,就走開了。我不得不服從命令,去看作文了。

  媽媽,我祈求您給我一點自由,讓我痛痛快快的玩吧,哪怕是一小會,我會好好玩的。

  廣東汕頭濠江區赤港小學五年級:李成楷

您正在瀏覽: 我多麼想獲得自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麼想獲得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