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畢業的那個夏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的那個夏天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初的夢想、最後的笑容…… 

  當2010.6月8日5:00鈴聲想起的那舜,我們解脫了、我們釋放了、我們自由了…… 

  含着淚的微笑,感動的聲音在膨脹、快樂的旋律在彈奏、青春的芳華在張揚 

  時間是一個隱形殺手,連告別的時間也肅殺。高考的午後,我們笑着離開彼此。 

  一轉身,又是一種人生。 

  高考,它讓我在青春的尾聲留下瀟洒,留下沒有遺憾的一筆。感謝朋友,讓我一路不孤單;感謝父母,讓我成長;感謝高考,讓我成熟。人生,真的很奇妙。許多人在身邊來了又去了,也許這就是生活。不為某一鏡頭而放慢腳步,不像沙漏倒過來就可以重新再來! 

  依稀還記得,那天風和日麗,我們倆在宿舍收拾東西,靜靜的,我們說了很多高考後那些事兒。當不小心觸碰到那些沉睡了一年的日記本時候,隨意打開看看,那些過去的喧囂、那些曾經的日記,像潘多拉魔盒,打開它只會有痛苦。何必呢?做一個沒有過去的人,用筆重新勾勒我的未途。電腦的文檔中顯示的只有"空白"二字,那些太美的夢只是太幼稚。她叫我留着,長大了回頭看看可以回憶一下。我,隨意把它們塞進了一個袋子……也許是註定、也許天意吧,過去的東西真的不適宜與時俱進。高考過後回到家,才發現,那些日記本‘不翼而飛’,想想才發現,收拾東西時候把它當爛紙皮給扔掉了。也許,這就是時間、這就是人生。 

  來年再見面的時候,你微笑的酒窩恐怕我怕也會淡忘了吧…

您正在瀏覽: 畢業的那個夏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的那個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