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在暑期中尋找自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暑期中尋找自我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自由的階段如期而至,滿懷期待的我們迎來的是一個歡快的暑假。回首往日,那一個挑燈夜讀勤奮的同胞們,那一雙雙對期末充滿恐懼的眼睛,我心事萬縷。而今,在暑期明媚陽光沐浴下,來回在字定計劃里來回穿梭找到了真正的樂趣與喜悅。拋開往日堆積如山的作業,忘掉老師日夜鞭策的目光,輕鬆自由的在酷暑烈日下拼搏屬於自己的天空。

  我是一個書迷,愛好閱讀的習慣成為了我整個暑假乃至一生中的好伴侶。有了書籍我的日子在寂寞中便不寂寞,在煩惱時並不憂傷,在期待是則充滿希望。所以在暑假中,以書為伴,一字為友。很多同齡人都在外兼職、旅遊、逛街……他們是身體力行,心靈感觸。而我尋一處清幽小灌木叢,席地而坐口品香茗手捧書籍,要是有一石桌那就更妙了。與他們那些奔於市井中的同齡人,我便多了一份清閑與釋懷。我身心放鬆,靜坐如鐘,思想早已隨着作者騰雲駕霧,去領略他的處境,區品味它那複雜多變的思想境界。讀書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手機知識,如此便宜的事怎會少得了我。

  懶惰的慣性始終伴隨着我,在校間早起的習慣消失得無影無蹤,每天早晨日上三竿還與床共鳴。也許我不愛運動,所以很少出遠門,經常打球跑步這些正常的體育項目運動就更不用說了。但勤奮的作家務可不在話下。我的暑期是個風平浪靜的日子,對於我一平凡的學生來說少了學習壓力,卸下往日沉重包袱,盡情的展開我的雙臂擁抱樂事,體現我個性生命色彩,做真實的自我,才是我暑假終極目標。

  廣西柳州柳北區四十中高三:李婷婷

您正在瀏覽: 在暑期中尋找自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暑期中尋找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