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末,再見再不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末,再見再不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透過窗檯,我發現時間已經從初夏轉到夏末,蟬幾乎停止了鳴叫,陽光也薄弱了很多。那一棵楊樹,陪伴了我六年的白楊樹,現在也從生機勃勃變得有些零落,樹葉總是有那麼多在枯黃,這同時也預告了我們即將離別的訊息。 

  秋天立刻就要侵蝕掉最後的夏,然而時間也在侵蝕着我們僅存的最後一點共處的空間。校園裡,一切從來就沒有變過,楊樹還是挺直的,讀書聲依舊是朗朗的,笑聲依然是清脆的,六年的光陰卻要在這愜意的午後永遠的結束。當我站在校園裡最後一秒的時候,我忽然的想起幼年時在校園裡的一切,包括熟悉的或者不熟悉的,記憶的海浪洶湧的拍打着,思念的氣息蔓延了整個身體,這一秒,彷彿永遠停留了,雖然我知道,在今後的生活中,我和他們會有再次見面的時候,但那卻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最終,還是離開了,該結束的還是要結束,沒有任何的理由,此時的楊樹更加衰老了一些,一種惆悵油然而生,黃昏渲染了離別,走之後你們的背影消失不見,往日的稚氣在這一刻蕩然無存了,留下的只是一種輪迴的思念。我很清楚的知道,你們離去的一瞬間,我們都成了陌生人,即使認得,也只是一個招呼草草了事。 

  秋天終於降臨,一切都完結了。不禁感嘆:“花開花落,四季輪迴。 一朝一夕,似水流年。”這個夏末,我們再見再不見。

您正在瀏覽: 夏末,再見再不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末,再見再不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