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雜感之路過青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雜感之路過青春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寫文,因為有種眷戀的情感在裡面。或許是它能填滿我的孤獨,或許是它讓我看到希望。總之,它在我心裡,很美好。

  多愁善感的人,總是不經意間就抒發出內心情感。有時回頭自己看自己,都被肉麻得打顫。可是那個時候,多愁善感,理解黛玉葬花,一切都那麼自然。

  走在路上,陽光暖暖,前面有一個三四歲的小男孩,後面拽着一隻大大的行李箱,歪歪曲曲地走在他爸爸後面。他爸爸手裡提着一個巨大的化肥袋子,裡面不知裝了什麼鼓鼓囊囊的,看樣子很沉。父子倆對視而笑。

  今天陽光異常地好。雖然風很大,但陽光燦爛。

  學校在城裡,每天從作業堆里抬起眼看窗外,每次看都是灰濛濛的,霧靄嚴重,不見陽光,不見天日。現在回了家,想着此時學校里會是什麼光景。偶見陽光燦爛,晚鶯輕啼。

  太多時候,我都處於一種迷茫的狀態。卧在沙發上,提不起精神,看不到遠方。其實都知道未來就把握在自己手裡,可是潛意識裡還是存有僥倖,不想動彈,不想努力。

  林夏的班主任說,不學無術的人都會有一個愜意的青春。

  我的班主任說,裡面的安逸放縱換來的是一生的卑微和底層。

您正在瀏覽: 雜感之路過青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雜感之路過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