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爸媽我愛你,你們辛苦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媽我愛你,你們辛苦了_11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總是愛埋怨媽媽嘮叨,也許大多數的孩子和我一樣,總嫌老媽的嘮叨,嫌媽媽煩,每當媽媽對我囑咐的時候我總是及其不耐煩的吼着:行了啊,別說了啊,都知道拉 !還沒等媽媽說完就讓我把話給她憋回去了,那個時候誰替媽媽想過啊,誰能感受出媽媽心中的那分感受啊,她怕再嘮叨惹自己的孩子不高興,但她又怕不囑咐完怕自己的孩子照顧不好自己,她那時的心該多難受 啊,我知道媽媽沒次都有很多話對我說,可我什麼時候給過她 機會啊!我想 對我的媽媽說:“原諒你兒子的以前的不懂事,那都是兒子的 不好,以後不會了,不再惹你生氣了: 

  我的爸爸是個不善於表達自己感情的人,看起來那麼深沉,總是在默默無聞的 為這個家奉獻着,我老爸對我媽可好了,什麼事總是讓着我老媽。我老爸的這一點還是遺傳到我的身上了,我總會讓着我的女朋友的。 

  老爸對我的愛總是那麼的隱秘,總是那麼不露聲色,沒次都那麼慣我,對我要求總是儘力滿足我,從來不回拒絕我的要求,可我哪知道我的那些過分要求我的老爸是費多大勁才能完成啊,他只想讓他的兒子高興,他把苦都藏在心裡了,他每次都是一笑而過。 

  記得在初中的時候,那是一個周一的早晨,天 突然降大雪,都膝蓋那麼深,可還的上學啊,沒辦法。我老爸只好步行把我送到20多里的學校上學,替我背着書包,拿着東西,在 雪地里蹣跚着,由於天冷老爸只好把自己的外套脫了給我穿,那是我根本沒體會爸爸的感受,只是覺得又加一件衣服就多一份溫暖,所以我笑納了。在一個那麼惡劣環境下、穿的那麼單薄,有誰能受的了啊!!後來我媽告訴我我爸回家凍的都不動彈了,我真恨我啊,我當時怎麼就那麼自私啊!!從小到大爸媽從來沒虧待過我,總把最好的給我,沒次我沒錢花了,老爸總 是二話不說,不管天氣是冷是熱總是騎着摩托車給我去打錢,可我每次都不知道節約花錢,每次拿着錢我都有一種負罪感。我家是農村的錢來的不容易,那是他們用汗水換來的,他們不會捨得在大熱天花10快錢買個西瓜,他們 唯一能解暑的就是涼水, 每次回家看到他們 多的是皺紋,是汗水,是微笑,是在慢慢變老。 

  我們不要嫌棄自己的爸媽,不要獻他們丑,他們老,他們年輕的時候是一樣的漂亮,一樣的帥,他們變老變醜只因我們啊,因為他們把最精華的都給了我們。 

  好好愛我們的爸媽吧,因為他們真的是太辛苦了,我們已經長大了,不能再象小時候那樣不 懂事了,不要再惹他們生氣了啊,到我們孝敬他們的時候了啊,我們要讓他們過的幸福快樂,不要再嫌爸媽的嘮叨,母親的句句嘮叨,句句叮囑,那是充滿了他對孩子深情的愛,這種愛就如那高懸的月亮,黑夜裡,放出淡淡的銀光,照耀着我的人生道路。這種愛如避風港。即使我失敗了,也有我最溫暖的歸宿。 

  爸媽我愛你們,你們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爸媽我愛你,你們辛苦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媽我愛你,你們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