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社會生活評論作文:貓大姐趕時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社會生活評論作文:貓大姐趕時髦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社會生活評論作文:貓大姐趕時髦 標籤:趕時髦作文 社會生活作文 初中第一天作文 高中生活作文

  貓大姐很愛時髦,可是長長的鬍鬚和腳下的尖刺,總讓她不能如願以償,時髦的衣服讓鬍鬚擋着一點看不出效果,時髦的鞋子一穿就破。怎麼辦呢?貓大姐想了又想,終於想出了整容的辦法。

  一天,貓大姐戴着太陽鏡,穿着高跟涼鞋,帶着皮夾,來到了新世紀美容中心。她扭着纖腰,邁着一字步,往沙發椅上一坐,翹起一雙玉腿,嗲聲嗲氣地喊道:“先生,請把我身上的鬍鬚和腳下的刺剃掉,再造一個最時髦的髮型。”只見螃蟹理髮師揮起大鉗,三下五除二就把貓的鬍鬚和刺剪光了,還給她做了一個時下最最流行的大捲髮。美容師孔雀根據貓大姐的特點,給她割了雙眼皮,裝上假睫毛,還做了面膜和抽脂瘦身手術。貓大姐照了照鏡子,欣賞着自己優美的髮型、苗條的身段,不禁為自己的高見洋洋得意起來。她換上時裝,塗上口紅,走出美容中心,打算到朋友那兒露回臉,讓她們也見識一下自己領先潮流的打扮。

  貓大姐正在自鳴得意的時候,一隻小老鼠突然從一個地洞里鑽出來,從她眼前跑過。貓大喊:“老鼠,你哪裡逃?”老鼠一看貓大姐的這身打扮,嗤之以鼻,說:“貓大姐,看看你的樣子,還能抓住我嗎?”貓想逮住老鼠,可一邁步,撲通一聲摔倒了,樂得老鼠笑哈哈。貓大姐眼睜睜地看着老鼠從她面前走掉。

  沒有了鬍鬚和鋒利爪子的貓大姐,逮不着老鼠,過了幾天餓死了。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社會生活評論作文:貓大姐趕時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社會生活評論作文:貓大姐趕時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