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初中老師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中老師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初中老師 

  在普通的一所中學的九年2班有一群“可愛”的老師們。 

  我有一個魔女班主任,她有一頭短短的捲髮,笑起來有兩個很可愛的小酒窩,還有一雙會笑的水靈靈的大眼睛,真的很美,好像彎彎的月亮船。但我們為什麼叫她魔女呢?因為老師不愛笑,她對我們很嚴格,之前我總是說她不好,還跟數學老師說她壞話,現在我才感到她很用心良苦,我真的好想和她說一聲“老師,對不起,其實我真的很喜歡你”,希望我看到的永遠是老師愛笑的眼睛。 

  數學老師好像一隻貓頭鷹,而且他很臭美的,那個頭髮弄的跟雞公頭一樣,好想說一句“好難看”,(但他凶了,在背後說說就好)。其實我認為他真的是一個好老師,(除了講課像催眠,所問問題一瞬間幾乎不會,還有像我媽媽那麼羅嗦,有一個凶凶的老婆),我的老師曾經扭到腰(其實一把老骨頭就別折磨自己了),我和同學去探望過他,過後,我泉思涌流,作了一篇“到安家做客驚魂記”,所以我總結出去老師家做客之前要先調查他的配偶的情況,作好充分的心理準備。我並不知道一些同學對他的流言蜚語是否真實的,我有一段時間真的懼怕過他,我是個尊重老師的人,我不希望我的老師是個這樣人,我變的不敢叫他,我不喜歡這樣的我,不喜歡這樣的老師,但小華說他是個好人,阿端也說他是好人,我只想說“老師從現在起要是好人哦”。 

  (羅哩羅嗦的數學老師) 

  我的物理老師永遠都是一個紳士,他總是很溫柔,說話和氣,這個評價並不高,他總是彬彬有禮的,還有他是聰明絕頂(為什麼?和簡單啊,我的老師頭髮一天多一天少)而且他永遠不會打擊學生,總在我們考前的沒信心,考砸后的難過時說“沒關係,你會考好的”,我記的有一次我考砸了,我上他的課時,我好怕他對我好失望,但他下課卻幫我加油,當時我就下決心:我一定要努力學好 

  小華是我的化學老師,我叫他“華盛頓”,小華的黑板字堪稱絕美,但此人的普通話簡直不登大雅之堂,我估計他的普通話是和他那個很可愛的幼兒園兒子學的,但鸚鵡學舌也學像一點嘛,我可是聽過他兒子奶聲奶氣的叫爸爸,很有童真童趣,讓人易接受,但小華上課如像他兒子講的那樣(哦,我先吐一下)。老師還有一個外號“鐵公雞”,Why?因為他太小氣,簡直是一毛不拔,但我在此感謝老師一下,上次借電話給我打竟然沒和我收5毛錢(其實我明白老師的生活也不好過,手機還欠費呢,這就是漂亮老師的緣故吧,不容易啊老師,我諒解你,但是坐一下你的摩托要10元,我覺的你去搶劫快一點)。其實我的老師也有優點啊,(mmm想到再寫)哦,有了:1看自己一朵花,看別人豆腐渣,硬說自己比那個2班很漂亮的學生美,好在那個學生宰相肚裡能撐船,諒解他。2害他教的學生普通話不僅不準,還連簡單漢字都寫不對,還被魔女罰抄。3亂傳播錯誤知識,例如NO2讀成2氧化蛋(還是用客家話說的)3背叛學生,挑撥學生和別的老師關係4報信筒 and so on.其實不至於那麼糟,我還是滿認同這個老師,其實老師很有禮貌,有一次他讓我疊花,雖然沒有用到,他還是說了謝謝(小事易給人留深刻印象)而且他把我教的對化學感興趣啊,他是個好老師,我還是要和他說聲謝謝啊,你不錯哦,老師。(還有老師你不醜啦,但不要老說自己很有個性,你的樣子還是正常的好看,懂哦) 

  (帥帥的化學老師)討他開心一下 

  廖媛老師,和我有同一個字,她不僅人漂亮,身上還散發出一種常人沒有的氣質,很吸引人注意哦,其實我們班同學那麼喜歡她,因為她愛笑,其實每一個人笑起來都很美,所以我們語文老師和她的差距就在這兒了吧。 

  (美麗的政治老師) 

  小蘭芬,讓她知道我這樣稱呼她,會挨打的。我是英語科代表,我當然喜歡她,我不知道我為什麼喜歡她,總之她教了我3年,我學到了很多,老師你好好哦。 

  (可愛的英語老師) 

  當然還有好多好多我的老師,我不能一一去寫啦,但我希望能永遠看到老師們甜甜的笑,學生都喜歡愛笑的老師哦,很快就要畢業了,真的會不捨得我的老師,我不會忘記我的所有老師,老師們辛苦了,謝謝你們了(我的老師看了會感動嗎?要告訴我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中老師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中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