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初中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中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中許許多多的新鮮科目,對於每一個剛步入初中生活的初一學生來說,是多麼的期待,多麼的好奇啊。

  剛剛才開學不久,我就被推選上了一個我完全不懂的新科目的課代表,我非常希望我代表的那們科目的老師是溫柔美麗的,可是事實卻是正好相反。

  第一節課就要開始了,我組織好大家坐好等老師來上課,雖然教師里安靜的連一根針掉在地上的聲音都聽得見,可是我們的心中卻是充滿了渴望與好奇。

  這位老師究竟是怎樣的一個人呢?

  上課鈴已經過去一分鐘了,一個矮胖的女老師從門外“擠”了進來,那女老師一上來就板着一張臉,全班同學很識趣的乖乖安靜。過了許久,他們在也堅持不住了,包括我,都在下面竊竊私語。老師的臉刷了一下就變了,接着就可想而知了,老師大發雷霆用十分有穿透力的聲音叫了聲“安靜”。老師又說了一句“你們是一個集體,那麼有人說話,全班受罰”。我沒講話,可一樣被罰。這節課就在我的憤怒下上完了。

  後來許多男同學就給老師取了個外號“大喇叭”,每次她上隔壁班的課那聲音都能傳到我們班來了,只要一聽到那聲音就知道是“大喇叭”來了。

  有一次,我去辦公處找她,她看見我那放在校卡上的錢說“把錢藏好點,不要放在校卡上,會被別人偷”雖然那麼簡短的幾句話,卻讓我改變了對她的看法。

  我十分認真的當她的課帶表,喜愛上她的課,她的溫柔漸漸感化許多同學,“大喇叭”這個稱號慢慢消失了,她變成了我們最喜愛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中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中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