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初中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中老師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剛剛升入初三的我們換了許多老師。說道原來的老師其中最令我嚮往的便是數學老師,韓老師。他與眾不同,不僅頭腦如此,外貌也有些獨特之處。韓老師沒能一同陪伴我們到初三是遺憾的。過去終究過去了,再來看看新的老師。

  接替韓老師的是嚴老師,我所知道新老師姓“嚴”可不是來自老師本人的自我介紹。

  老師第一次與我們見面是匆忙的。草率的三言兩語交代完了作業的內容。便轉身投向門外。由此,我不得不認為這個老師有些高傲。老師與我們的第一次見面沒有自我介紹,也許因為有急事,其他方面我們不得而知。

  這看似高傲的性格與他的外表格格不入。表情沉穩,目光堅定,無不透露出他的成熟。歸根結底,我不太喜歡他。

  但後來他講的課完全顛覆了我的觀點。

  原來,他那不是所謂的高傲,而是沉穩中的堅定。這出乎我的預料。

  當然,他的教學方法與韓老師也截然不同。嚴老師講課很細緻,適合於那些功底比較差的學生。自然,相對好一些的學生能否聽懂已經一目了然。

  嚴老師是我們的新老師,儘管他與韓老師有許許多多的差別,但我們應該去適應一下。

  嚴老師,令我出乎了意料,我對他充滿了期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中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中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