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初中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中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初中老師 

  離開豐城到南昌已近一年,給我印象最深的還是我的老師們。他(她)們雖各具特色,卻無一不認真負責,為學生傾注關懷和愛心。 

在初一這段旅程中,老師教了給我們許多知識,更教給我們做人的行為準則。我們就像黑暗中摸索的旅行者,而老師們就像那啟明星,幫我們找到前進的方向。

  (龔老師) 

  龔老師是我們初一年級的體育老師。他十分高,他的身高是1.96米。龔老師的原名是龔小平,與英文“go shopping”的音十分接近,所以龔老師有了一個特別響亮的外號——“go shopping”。 

  (段老師) 

  段老師是我們的數學老師,段老師十分年輕,還是碩士哩!段老師工作十分認真,上課中的要點更是非常之詳細,課後布置的作業也很少,空出了我們的課餘時間。我們為有這樣辛苦的關愛學生的好老師感到自豪。 

  (謝老師) 

  謝老師是我們的語文老師,他上課十分幽默,又能緊扣中心不偏主題,謝老師經常找一些與課堂內容有關的視頻,使我們即看了視頻又學習了知識。謝老師就是這樣一個治學有方的幽默的好老師。 

  (周老師) 

  周老師,她是我們的英語老師,她總能舉幾個有趣的例子,幫助我們記住一些難記的單詞,使課堂氣氛十分地融洽。我們為有這樣一個教學嚴謹的資深老師感到自豪。 

  老師們就像那打火石,敲出了星星之火;老師們又像那一道道火光,點燃了熄滅的燈;老師們還像那一盞盞燈,照亮了前行的路;老師們更像那一條條路,引我們走向了黎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中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中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