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初中老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中老師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中老師 

她,是我最喜歡的初中老師。 

  尷尬初遇 

  砰砰、砰砰。心跳加快。 

急促的腳步聲在樓道間蕩漾着。“完了,完了,這一次肯定遲到了。第一天了開學呀!”我心裡想着,不由得嚇出一身冷汗。 

“報告!”我站在教室門口,望着裡面陌生的老師,不知所措。老師轉過頭來,用極具殺傷力的眼神撇了我一眼。“你戴手錶了嗎?知不知道現在幾點了?”我的心咯噔掉到了地獄,腦袋瞬間空白了。我驚慌的望着她,搖了搖頭。手緊緊拽着衣角,頭髮也拙拙的搭在肩上。身上的背包和頭髮一起重重把我壓向地縫。“那我告訴你,你遲到了!遲到了一分鐘!”她挑起了眉毛,頭髮隨着點頭的動作,微微顫動。而此時,我僵住了,表情也凝在臉上。天呀!遲到一分鐘而已,卻這樣嚴厲。太可怕了。 

這一定是一個愛較真的老師,今後我完了,有我受的了。哎~ 

  溫馨又遇 

“怎麼不見了!我的英語書呢?”我焦急地抱着書包左翻右翻。早已不顧忌什麼淑女形象了。乾脆把所有書都翻出來。這個不是,那個也不是。我手忙腳亂的站在一堆書旁邊,翻翻這,翻翻那兒,都沒有,而此時所有同學都已經讀上書了,我可怎麼辦呀!頭髮從肩上滑到臉邊,發梢落在我緊鎖的眉毛上,又落到我的嘴邊。我連甩一下得時間都不肯浪費掉。我忽然想起昨天收拾書包時,忘裝英語書了。怎沒辦!怎沒辦!又要被這個較真的老師罵了。我正在自我傷感時,有一個身影正向我走近。我一抬頭,驚了,就是她!我呆若木雞地看着她。只見她側彎身,從講桌里拿出一本英語書,放到我桌上。二話沒說就開始上課了。我瞠目結舌好半天才回過味來。這還是她嗎? 

原來,她還是個細心的老師。她怕會有同學忘帶英語書,耽誤了課程,就在講桌里備上了一本。 

  動人心遇 

“快呀!快呀!”啦啦隊在接力賽上拚命吶喊,每個人都緊張的皺起眉。手一會鼓掌一會攥拳在身體兩側來回擺動。她,也十分緊張的和啦啦隊站在一起,隨着歡呼,隨着跳躍。當運動員快到達終點時,她就會像一個活潑的孩子一樣,跑到他們身邊給他們加油、喝彩。她雙手不停拍動,興奮地到終點等運動員勝利而歸。發隨着她,蹦蹦跳跳,歡快起舞。連眼睛都像會唱歌一樣,每一眨都給人鼓勵。陽光照在她身上,只見她前傾着身體,雙手攥拳貼在胸上,微微斜着頭,用期盼的目光瞅着她的學生。 

她,不就像船舶一樣嗎?站在黑暗中為我們指引方向。 

她就是我心愛的老師,她就是我初中最喜歡的老師。就是她,為我點亮了智慧人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中老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中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