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初中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中老師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師 

  初中的生活已經過去了一年了,和老師的關係怎麼樣呢?下面就和大家說說啊。 

  我的老師 ,個個是師中的極品!最先當然是和大家介紹一下我們班的班主任了! 

  數學老師。也許因為他是數學老師的原因,無論做什麼,他總是要求我們一絲不苟,一點不差。數學老師讓我用一句話來形容那就是 “百變臉高手”!不是我吹,無論什麼時候,只要你讓她不順心,瞧啊,看看誰?又有這麼大的膽子了?Oh my god!完了 下節課別想上了,上一節政治課吧,聽講人生大道理! 

  語文老師。語文老師是我最喜歡的老師,也許是因為他有一點偏愛我的原因吧?但是呢,她無論在什麼時候,只要聽說了我哪裡出了毛病,完了 辦公室 我的去處。雖然每天都去辦公室去送作業,但是呢 被叫去的滋味總是不好受。我們的語文老師的教學方法很獨特。記得剛上初中時,第一節語文課她就用她的手機給我們聽的歌,是李煜的《虞美人》而且,經常給我們找歌聽。有事去網上給我們打印些作文來,給我們讀 讓我們看看人家是怎麼寫的。所以,語文老師是教學方法新穎 受學生歡迎的老師!不過 就是經常占我們的體育課……… 

  嘿嘿……最有人緣的老——英語老師 

  英語老師是三大主科中唯一一個男老師。但是他特別收我們的歡迎。因為上他的課總是笑語不斷。老師特別特別的幽默。每當我們困了 不想學了 他就說“哎呀 真實的 太累了 哎 睡一覺吧 …呼呼呼呼”呵呵 

  給我們逗得全班都樂 

  而且 他的作業留的最少的了 而且從來不發脾氣 總是對我們笑 但是有時候生氣了 就最起碼就是不笑了 於是我們想辦法讓老師笑 呵呵………英語老師最好的一點就是不佔我們體育課 從來都不佔 有時還給我們上體育課 

  。在他的課堂上,我們從來都是。.不拘小節呵呵。當然了 他對我們這麼好 我們要回報他的 所以 

  三科中最好的成績 就是英語 英語總成績每次最高!!英語老師當之無愧是最有人緣的老師了! 

  三大主課的老師個個有自己的好處。嚴厲的數學班主任 讓我們班同學團結,上進。教學方法新穎的語文老師,讓我們懂得了學習中的樂趣。幽默風趣的英語老師,讓我們懂得了師生之間的關係也可以向朋友一樣 。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中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中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