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二,說愛你不容易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二,說愛你不容易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本不用如此虛張聲勢說我高二了。因為上高三的人都還沒吱聲我一介的高二小屁孩何足掛齒。

  可是我離高三真的不遠了,它已經站在我的眼前了。如果我再不把我的高二過好,它會對我失望至極的。

  現實:

  爸媽的朋友見到了我會問:你這孩子讀幾年級了。然後爸媽會很不好意思地說是高二了並且在一間名不見經傳的學校讀書。我知道是我做得不夠好。我沒有資本使我的父母為我而感到驕傲。我想親人們對我失望了。其實我也對自己失望了。可我不是故意的。中考前,積鬱了多年的悲觀似乎在爆發。那些天顯得很被動,沒有動力,沒有頭緒,天好像塌了下來。迷迷糊糊地入考場,迷迷糊糊地出考場。然後他們告訴我,一切都結束了。

  平靜:

  知道成績后我並沒有多大悲傷。那些向來不堅強的人哭了,那些考得好的人得到了特許證。我……

  壓力:

  一時九門學科的重壓沉下來,我連喘氣的機會都沒有。有時候看見自己那滿是紅叉面目猙獰的卷子覺得自己無助無用。不免生出些活着真累的感慨。可是生活仍在繼續。地球不會因一個人的離去而停止轉動。我活着,每天看得到朝陽從東邊升起來,每天看見一大群人湧進學校進入各個教室又從各個教室湧出來踏着夕陽回家。我就這樣活着。有點麻木。

  總而言之,高一對我來說,有收穫有失去,到底是失去得多還是得到得多,就無從而知了。

  在高一末期時就很想結束這樣荒唐的生活。盼得暑假的到來,也就把高二帶來了。

  我現在高二了,所有的驕傲都已經失去了。我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學生。沒有人知道你的前塵往事。

  無悔:

  高一的歷練着實讓我長見了不少。我小心翼翼地走着,生怕走錯一步。選擇理科,沒有人逼我。也許事實證明我會是對的。所有人都循着自己的路去走,孤單是不免的。雖然看到別人成雙入對嘻哈成群心中有些苦澀,可也覺得一個人自在且落得個清凈。

  可能:

  也許文科班的日子多姿多彩,女生們在課間談着鞋子頭髮衣服,文科班的鴛鴦也許一對一對,也許沒有多少作業可以下課後到處走。而我終於還是釋然——我的選擇依舊是理科班。

  看着那些比我們小一屆的孩子一如當年的我無知的樣子,在感慨青春易逝的同時也明白自己已經踏上了征程。我笑了、生命不就這般輪迴。走,走,走,不停地走;看,看,看,不停地看。卻沒有任何一樣實質的東西抓在手裡。

  我上高二了。我不想大聲對世界宣告,畢竟我只是萬千學子中的一個。我憑什麼呼喊。我高二了我不想在其他方面浪費太多的精力,心中的夢想還未實現,我有什麼理由去虛度?

  平靜:

  我高二了。我很平靜。我在等待。等待離去的那一刻。

  高三:仝多多

您正在瀏覽: 高二,說愛你不容易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二,說愛你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