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回顧高一高二——無悔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顧高一高二——無悔_12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回顧高一高二——無悔 標籤:高二作文 高一作文 我的高一作文 回顧作文

  高一,為尊嚴而戰!

  潘老師:“痛並快樂着,青春因奮鬥而精彩,try harder,and you will succeed。”

  人生的每個階段,我都活得精彩,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該屏棄的是什麼,從剛來上海的陌生,又到初中的淡定,如今高中了,我又從一個自大的不知天高地厚的小毛孩轉為了穩重。記得我剛進光明的時候,就被同學排擠,因為我們性格不同,因為我成績卑微,因為我那張滿臉青春逗的可笑和那雙獃滯的眼神,因為他們喜歡的吹噓我不好,他們的出口成“臟”我不崇拜,所以我們格格不入,所以你們是天我是地,所以我總是與你們對立,你們的籃球打得出神入化,我卻只能用背影與你們道別,那羨慕的眼神凝視着校門,暗想:“加油吧!成績好了就好了!”

  “tryharder,andyouwillsucceed。”這是周記本上潘老師給我留的話語。她對我很好,第一學期我成績那麼爛,三門總分都沒100名,她卻想讓我拿獎學金,當時我拒絕了,因為幾個很呆的原因。可是,在她的激勵和幫助下,我總分得到了提高,雖然她細心耐心得教我英語,可是我英語就是沒進步,真是的!好在數學爭氣語文運氣,我得到了獎學金,不容易!記得有一次,她叫我們做一本聽力,可是我沒聽,就抄了答案上去,誰知道她檢查的時候卻對我說:“我相信你!”看也沒看就走了,當時我暗自內疚……這也就是我英語沒提高的原因,我太不自覺了!

  高一畢業的時候,集體婚禮我與這位新娘老師合影,我穿着白色的校服,與她的禮服相當融洽……

  戰高二,無怨無悔!

  陳老師:“目標,效率,紀律!”

  我以為憑藉著高一的基礎可以在高二輕鬆的過一回,也就是因為自信到自傲的轉型,我從年級前30墮落到了269名,違背了潘老師在陳老師面前對我的評價“我從來沒見過這麼好的學生!”我的自尊再次受到打擊,我自卑開始作祟。我向陳老師發誓,我要好好學,“既然目標是地平線,那麼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隨着態度的轉化,我變得自信,謙虛,有規律,漸漸領悟了“目標,效率,紀律”的道理。終於從269名到32名的凱旋,又從32名到達前7名的顛峰。大起大落,讓我深知傲必自斃的慘劇。陳老師給了我極高的評價“自信和堅持就是一切力量,就像你“269——32——6”的軌跡,還是那句話,你是老師最想獎勵的人!”走兩次一樣的路,我便知道,傲是再所難免的,成績的起伏不定更是不可預測,所以我高二的最後一次考試也遺憾地以72名收場……

  回顧高一高二,起伏不定,但也從一個年級倒數的無名小輩走到了年級上有些許知名度的小鬼,有同學甚至忌諱我的語文,哪怕語文只是運氣的化身。無論是高一“為尊嚴而戰”,還是“戰高二,無怨無悔”,我都對得起這2句口號,唯一不同的是高一勝的輕鬆,高二卻要以遊戲做犧牲罷了。

  回顧高一高二,我無悔!

  再次感謝2位班主任的栽培,同窗的幫助,讓我們一起面對高三的衝刺吧!

  上海市光明中學高三:方榮逵

您正在瀏覽: 回顧高一高二——無悔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顧高一高二——無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