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二,你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二,你好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流年似水,彷彿昨天才剛剛走出中考的考場。再過兩個月,就已經是一名高二的學生。時間,真的過得好快。來不及回首,就得匆匆的走了。

  那時候,迫不及待想快點考完,快點解放。但我們卻不曾想過,兩個月後,我們將走進一個地獄。在高中的生活已經將近一年了。初中已經結束了,但我們還沒有開始。依舊處於初中那種情懶散。

  每次看到成績之後,就狠狠的下定決心。說,下一次我一定要更努力。可每次就是堅持一兩天,之後就忘記了堅持。或許堅持真的很重要,才會有堅持就是勝利。而堅持又是特別困難的,所以成功才顯地那麼不容易。

  既然來到高中,我們都是懷的考大學的夢想。如果你現在不努力,那麼大學真的就成了美麗而又羞澀的夢。現在我們沒有資格說累,沒有資格說苦。連讀書這點苦都受不了,還想吃什麼苦。朝氣蓬勃的我們,應該每天都要奮鬥。

  努力是無時無刻的奮鬥,奮鬥是一生一時的目標。

您正在瀏覽: 高二,你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二,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