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如此華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如此華麗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風起了,一場繁華的盛宴在期盼中上演。這屬於青春的戰場,沒有硝煙,卻造就了一個有一個的英雄,燃燒了激情,燃燒了夢想。

  那兀然響起的發令搶,是戰場上演的號角,一串串血色的汗水揮灑,在寒風中連成一道道壯麗的弧線。百米賽道上的你,是那樣矯健,疾馳的身影,在按下快門的瞬間,成了最完美的定格,那一刻,一切都已停止,僅剩下了無胃的你,高傲地昂起頭顱。

  奮勇的你,是如此華麗。這嫣紅的賽道,便是你榮耀的戰場。

  那飛揚而起的流沙,在落下的一刻竟忍不住震顫。你淡淡地一笑。傲然地走向,再次起跳。你依舊那樣自信。逆風展開的雙翅,使你更像翱翔的雄鷹,振翅蒼穹。北風在耳旁咆哮,卻在一瞬間便被人群的吶喊所掩蓋。一個近乎完美的距離,將你深深的烙在眾人的心裡。

  自信的你是如此華麗,宛如王者一般,高貴而又泰然。

  弓步,收臂,擲出,一氣呵成。你的目光隨着那沉重的鉛球,劃過空中,帶着撕裂的風,然後,重重地落下。你滿意地笑了,輕輕地轉身里區。堅定的背影,在此時,是那樣地震撼。這種純力量的美,因你而演繹的酣暢淋漓。

  剛毅的你,是如此華麗,那噴薄而出的氣勢,是你睥睨賽場的自信。

  那橫起的一道杠,彷彿想阻止你踏上勝利的征途。然而,當你躍起的那一剎那,他變必須仰視你。落下,穩穩地站立。將杠留在身後。一跳成功,掌聲雷動。回想那留在空中的倩影,是那樣的動人心弦。你是燕,身姿矯健。你是雕,一飛衝天。

  輕巧的你,如此年華。柔美的面龐,顯現着驕傲與不屈。

  繁華似錦的盛宴,扣人心弦的戰場,刻骨銘心的美麗。無畏,無悔,縱使跌倒依舊頑強地站起,這就是你,華麗的你。應該相信,在這紅色的場地上,你便是英雄,華麗的英雄。

  浙江省蒼南縣樹人中學高三:李前柳

您正在瀏覽: 你如此華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如此華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