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高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高二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謹以此文,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高二

  ——題記

  “人生有很多事情看似徒勞無功,卻又銘記難忘”,就像青春,看似徒勞,卻在心裡揮之不去,總懷念那青澀的年華,而我們終將逝去的高二也是如此。

  回首,一切依舊那麼清晰,就像停留了七秒鐘后的記憶。哦!我高二了!但似乎還沒來得及細細品味軍訓;高一就這樣不知不覺中度過了;高二我們也終將要逝去了。

  過去兩年,我們確實經歷了許多,也懂得了許多。不知不覺我們長大了。現在的我們不哭,不鬧,一切都會用一個簡單,安靜的眼神代替。

  記得,從軍訓那段艱苦的日子走過後,我們沒有了初三時的那麼拼勁。可我們習慣了起床鈴響起的那一刻起床;習慣了惺松的睡意,洗臉、刷牙;習慣了懶懶的,邊走邊罵著可惡的高中的教育制度,並計算着周末的到來。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高二,致那些時光。

  在課堂上總是帶着滿腦子的睡意,把書堆得高高的,假裝低着頭學習的樣子,等待着下課鈴聲響起的那一刻悄然睡去。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高二,致那些青澀。

  我們喜歡在課桌上寫滿計劃好的明天,卻一次次的把它遺留在了昨天。這剩下滿桌角的無奈和遺憾。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高二,致那些信誓旦旦說一定要實現的諾言。

  記得那天高三畢業典禮,他們那三聲“我們畢業了“深深衝進了我的心房,也許是我找回了曾今的拼勁……

  在這兩年我們更多的則是收穫,我們收穫了知識;收穫了友情;收穫了成功的喜悅和失敗的沮喪;收穫了……也慢慢學會了為自己的將來而努力。

  但最終時間還是沒有停留,而我們也將伴隨着時間的步伐留下那微不足道的遺憾,跨進一段布滿荊棘而又有理想伴隨的道路,開始一段新的征程。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澀與懵懂;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單純與美好;

  致我們會心的笑和突然溢出的淚;

  致我們那些華麗的篇章;

  致我們還擁有的青春;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高二。甘肅臨夏積石山縣積石中學高二:馬進林

您正在瀏覽: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高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高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