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現在,我上高二了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在,我上高二了_1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剛才大家已經聽了許多優秀的同學的精彩的演講,我自己也深受鼓舞。到了我這,同學們就大可不必抱着欣賞的眼光了,完全可以放鬆自己,來感受一下我這次演講中的高中生的生活。下面我演講的題目是《現在,我上高二了》

  說實在的,大多數人都和我一樣,平平凡凡,普普通通地度過我們現在的高中生活。

  現在,我上高二了,既沒有多少高興勁兒,也沒有太多的不舍與留戀,只是多了一些滄桑感罷了。這滄桑並不是來自於與好友的分別,而是由眼前的一個個的可愛的生命引發的。你看,那母親懷裡正抱着的嬰兒,那媽媽領着的充滿活力的紅領巾,還有,還有------也許你還記得,也許你已忘記。這些年輕的一代中曾經有着你、我、他的身影。其實我知道我的年齡還沒有老到可以去裝深沉,所以我知道我的人生使命還差好大一截需要我在時候去完成去完成。

  現在,我上高二了。呈現在面前的是一幅與高一全然不同的圖景。哈韓哈日的少了,埋頭苦學的卻多了。原來在課間的時候,班裡簡直可以用“沸反盈天”來形容,有關周杰倫的,濱崎步的,東方神起的討論從不間斷。而現在,班裡下課之後全是討論問題的。“小A,這個圖中的二面角怎麼求?”等等。

  現在,我上高二了。我卻發現一種思想在盛行着。借用郭敬明同學的一句話說:“理科班僅有的幾個女生用她們楊柳岸曉風殘月的感性思維與男生的理性思維相抗衡,是悲壯也是悲哀。”正是如此,理科班陽盛陰衰,文科班陰盛陽衰,這種看法才會在所有高中同學的思維深處根深蒂固。就拿我們班來說,全班男女比例9比5,光榮榜上次次都是“婦女頂不住半邊天”的局勢。因此,對於我們女生而言,只有奮鬥、奮鬥、再奮鬥才能到達“小女子能頂半邊天”的境界。

  現在,我上高二了。在這種嚴峻的學習形勢下,親情、友情成了我在校時最強有力的支撐。不知你有沒有感受過,當你在考試中一敗塗地時,家人的幾句關心,朋友的幾句安慰,都會讓你渾身又重新充滿了幹勁。還記得高一的時候嗎,無論是你也好,還是其他人,有沒有因為思念而在深夜躲在被子里偷偷的哭泣呢?我不需要知道你的答案,因為我就曾經看過一位朋友因為思念而默默地流淚,所以我深深地知道朋友對於一個出門在外的人來說是多麼的重要。俗話說得好“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因此,我隨時伸出我攥着友誼的雙手,為陌生的你——我的朋友打開友誼之門。

  現在,我上高二了。我學會了憧憬未來。不止是我,所有的同齡人,也就是你們,都有了對未來的小計劃。高中的大家都在為大學四年後的那個小紅本子默默的奮鬥着,當然也包括我,那我們究竟該何去何從呢?就像當初80后成為輿論焦點一樣,現如今我們90一代更是隨着高考作文題“90后”而走上了輿論的風口浪尖。那麼,我們還是坐享其成嗎?不!我們要做我們自己。空喊並不管用,我們要用手,用這雙手來打造我們的未來。

  現在,我上高二了。我已不再空空等待,你們呢?讓我們攜手,來把握我們精彩的現在吧!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現在,我上高二了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在,我上高二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