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身在高二,不得不低頭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在高二,不得不低頭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身在高二,不得不低頭 標籤:不低頭作文 不得不作文 高二作文 得不到作文

又要回學校了,剛從期中考試的打擊中恢復過來,就又要去那個怨氣衝天的學校了。可惡的是,還要擠公交車去。天知道我上禮拜去的時候是遭受了什麼。人多麼也就算了,姐姐站着,手拉着車子上的橫杠。10分鐘過後,血液倒流,那個難受啊,就好像你去抽血,她抽了一針筒還不夠,你又不能更她說別抽了。當車子上已經沒有站的地方時,售票員依然打開車門,熱烈歡迎車下的准乘客。瞬間,車中的二氧化碳含量劇增。這時,同學打電話給我,問我到沒有。我很淡定無能的告訴他,沒有。對方顯然被我優哉游哉的語氣惹火,大罵,你在幹什麼。我更歡樂了,趕緊得意的告訴他,我在蒸桑拿呢。說完,並不敏感的我發現,車中所有人都異樣的看了我一眼。 

  回到學校么,又要開始千篇一律的校園生活了。唯一值得說說的是,本校的設施,比如食堂。每天去吃午飯的時候,總會有一個英雄般的人物出現在打菜的窗口,脖子上還會準時出現一張證明他身份的牌子,要不然,我不保證他會被一群快餓死的我們給擠到千里之外。更絕的是,在某天晚飯的時候,離我們5米遠有4個高一的小妹妹。高一就是太有愛了,一邊吃飯還一邊划拳。這樣么也沒礙到我們什麼事,要命的是,有一個女的忽然‘唰’的一下,跳了起來,本人目測了一下,至少高1米,長2米。試想,在沒有預備動作的情況下,完成這件事是多麼困難,更難能可貴的是,她們,我們,大家,在吃飯。這意味着什麼,看過來看過來,帥哥美女看過來。而她們更是忽略所有目光,繼續。我一下子歡樂了,再高點,再高點,你再跳得高一點你就可以代表我們學校去參加市運會了。 

  再比如寢室。每天晚上9:30分下課,10點熄燈。中間半個小時,8個人要完成刷牙洗臉洗澡,冬天還好。夏季就玩完了,通常會有那麼一兩個人什麼都沒有完成。阿姨就更絕了,她說,衛生間熄燈。我們,有人在上廁所。阿姨,外面有光,關燈。我一瞬間鬱悶了,就像忽然有一個絕色美女淑女走到我面前,開口來了句,我靠。我想了很久也沒有想明白,一中很缺錢嗎?需要和這一兩分鐘的電計較嗎?更何況,我們可是出了錢的,結果,給我們來這麼一出,就好像無緣無故的給你一棍子。 

  這次去學校又要帶‘大量’現金在身上了,不安全啊。學校也真是的,要收錢么一下子收完唄。何必一點一點地收,不知道快刀斬亂麻嗎,不知道這樣做就像一刀一刀砍在人心上么?什麼叫形式主義,就是大部分學校的做法。比如國家規定的雙休日,國家規定的減負。我不知道別的學校是怎麼樣的,至少我市的重點高中每天星期六都要補半天課再回家,星期天晚上必須回學校報到;高三暑假寒假要補課…… 

  不說了,越說越傷心……

您正在瀏覽: 身在高二,不得不低頭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在高二,不得不低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