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札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二札記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高二札記 標籤:高二作文 讀書札記作文

  高中的生活已經過去了一半多的時間,學習生活一天比一天緊張。理論上,每天我都應該用全部的活力的熱情來迎接即將到來的高考,但是,我不得不承認,我失落的心情也開始漸漸凸顯。我們處在一個很特殊的年紀,過去並不遙遠,未來也不再遙遠,曇花一現的人生最美時節,十七八歲,我們卻用拼勁所有的力氣學習做題考試。我並不厭惡學習,我只是厭惡總是學習。

  生活還是美好的,除了課本,還有很多東西值得我去學習。我對歐洲中世紀的小說充滿了熱愛,奧斯丁勃朗特充滿情趣的愛情故事,《飄》《牛忙》的在戰爭里不同人的選擇與命運,歌德的昆德拉的充滿哲學思辨的故事等等。我還喜歡看電影,在電影院里,感受這個時代給我帶來的文化和衝擊。沙龍活動也是我的最愛,相同興趣的人聚在一起,學習和交流,還能交到很多好朋友,是最好的社交活動。

  我希望,我的生活,如我剛開始踏入校園所期望的那樣,多姿多彩,以後回憶起來充滿的樂趣和甜蜜。畢竟,我只有一次十七歲,我想要爭取的東西不僅僅是一所大學,最重要的,還有對生活的熱愛。

您正在瀏覽: 高二札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二札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