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彼此都要做一個幸福的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彼此都要做一個幸福的人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深秋的傍晚,微風有些涼。在餘暉下,你我的身影被拉得好長好長。

  你說,要我做一個幸福的人。我轉身看着你清秀的側臉,而你卻望向遠方。我說,我會的。

  想想這花開花落的三年,總是你為我擦乾淚水;總是你分擔著我的憂傷,和我分享着你的快樂;總是你對我說要做一個幸福的人。

  在喧鬧的城市中心裡,街道旁的路燈釋放着刺眼的光芒,石板凳坐着你和我。那是個周末,我不敢回家,我害怕聽到父母吵架是摔東西的聲音。我靠着你的肩膀,眼淚悄悄地掉落。是你伸出手為我拭乾,是你告訴我要做一個幸福的人就要勇敢地面對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就這樣,你給我講了很多,你要我拉鉤答應你一定要做一個幸福的人。當我面對你的那一刻,又流淚了,問你是不是做到了這些,就是一個幸福的人了。你說,我會懂的。當時,我騙你,說我不懂。

  其實,我是懂的,我懂得要堅強,我懂得我要做一個幸福的人。

  時間,總是在我不留意時悄悄流逝。有時候,我會怨恨時間的無情,因為我害怕你會在我的記憶里慢慢消失。

  在宿舍里,你眉飛色舞地講着你的快樂史,講着你過去傳奇的十幾個春秋。那時,你的快樂就如白開水般純潔,你的快樂是那麼的肆無忌憚。聽着你的故事,常會哈哈大笑,你手舞足蹈的樣子,我想我永遠都會不會忘記。我知道,你是在默默地告訴我,做一個幸福的人,就要快快樂樂地充實地度過每一天。

  在那個時候,你經常說看到我哈哈大笑,你就會覺得很幸福。但也許你不知道,我在笑的時候,眼裡始終掩飾不了有淚光,其實我是在害怕,害怕畢業后我們會分開,害怕我會捨不得你。

  而今,還沒有畢業,你卻離開了。

  你放棄了高考,而我仍然要坐在冰冷的教室里,重複着每天都要做的事情。

  記得你離開那天,你在電話里說,不要我送你,要我好好讀書,帶着兩個人的夢想。

  可是,我最後還是瘋狂地跑出了教室。

  在校門口,我第一次看見你流淚,淚水放肆地滑過你的臉頰,你輕輕地靠着我的肩。我想,風會吹乾你臉上的淚水的,你永遠都會是我的快樂天使。

  你上了紅色的小轎車,在你轉身的那一剎那,留下的只有淡淡的熟悉的香皂味。

  也許,你離開了校園后,你會有自己新的生活,也許你不會再經常對我說要做一個幸福的人。那麼,我會,我就會每天對自己說,我要做一個幸福的人,我們都要做一個幸福的人。

  我知道,再多的淚水也挽留不了過去,再多的輕狂也預知不了未來。那麼,就讓我們努力地過好每一天,彼此都要做一個幸福的人。

  廣東省清遠市清新縣濱江中學高三:鄧力燁

您正在瀏覽: 彼此都要做一個幸福的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彼此都要做一個幸福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