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鞦韆與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鞦韆與楓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鞦韆與楓 標籤:盪鞦韆作文 鞦韆作文

  在那個車水馬龍交融的城市裡一切都顯地繁華輝煌。然而在這城市某個角落有一個被人們所遺棄而又被高樓大廈所掩蓋的小型“遊樂場”。楓樹下的鞦韆變是它的主角。我就是那個隨着楓葉飄舞的鞦韆。

  我每天都看着那些行色匆匆心急如焚的人們,心中有種說不清的感覺,可是這裡要不是偶爾的狂風暴雨與雷鳴霹靂奏合的交響曲,這裡真是靜地出奇。

  不過,這幾天總有一個身影在我視線範圍內停留着。但她總是不走過來,她只是默默地站着。然而我卻能感覺到她那默默呼喚的心靈的呼吸聲。也許。

  終於有一天,她勇敢地走過來了她是一個穿着格子裙扎着兩條辮子的女生她給我的第一感覺就是Sheisashininggril。她只是注視隨着楓葉飄舞的我。從她那如水的眸子中我感受到與眾不同是她?還是我?也許。一天,她與我親密接觸了。她一邊注視着我一邊用手撫摸着我,透過那被歲月染黃的麻繩,我感受到她雙手的冰冷難道她是被遺棄了。

  又過了幾天,她與我“接吻”了。她雙手抓緊我,平穩地坐在我身上,用力向前一蹬。“飛呀,隨風飛舞吧!”她突然大喊起來,她那悅耳的音韻滲透我每一根神經讓我心動。她彷彿衝上雲霄與雲共舞無憂無慮。她嘴角終於露出一絲笑容好美啊儘管我的麻繩發出欲斷的“咯咯”聲但她絲毫不在乎。那“咯咯”聲彷彿在為她。喝彩。突然,一聲“雷鳴”打亂了這寧靜的意境。“阿楓,你幹嗎跑到這種地方。臟啊”原來是她-----穿着超短裙,塗著與她格格不入的紫紅色口紅,穿戴着個種名貴手飾的中年婦女。原來女孩叫楓。阿楓只是瞅了她一眼又無可奈何地跳了下來踏着沉重的步伐離我而去。她的格子裙在微風中顫動着,楓葉盤旋地飛落着,她的心也在搖擺嗎?

  在還以為她不回再來了。可每當進入了情深意濃的黃昏她油煙輕輕地走過來,她站在我身旁輕輕地向我訴說著:“我叫阿楓,但不是那種烈火紅紅熱情奔放的楓葉。我的身旁沒有綠葉如茵,只有金光閃閃。”終於一滴淚水滴到了我的面頰,阿楓的淚比海水更苦澀。我終於感受到她的痛苦。

  每當阿楓訴說著心事的時候,令人討厭的“烏鴉嘴”總是打破這恬靜的黃昏。阿楓一次又一次無奈地離去。

您正在瀏覽: 鞦韆與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鞦韆與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