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千與千尋系列)重新開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與千尋系列)重新開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千與千尋系列)重新開始 標籤:重新開始作文 新開始作文 從新開始作文 新學期新開始作文

初聽這首歌,是看過《千與千尋》七遍后。雖然在動畫片中有這首曲子,可真正仔仔細細品味,還是現在。 

  聽了一遍又一遍,總是聽不夠,那淡淡的美妙和陶醉,一直布滿全身。此時此刻,你會忘掉一切煩惱和憂傷,有的只是微微細細的幸福。 

  慢慢地品味全歌,再配合動畫,真的好美好美。 

  悠長的韻律,在心間回蕩,不由得再聽一遍,卻怎麼也想不透其中的深奧。 

  《重新開始》,好美的名字,好美的歌。想想歌曲的名字,再體味一下歌曲的旋律曼妙——剛開始,平平靜靜,很動聽,代表平靜的生活。副歌前的一段小高潮,代表試驗,代表奮鬥。接下來,副歌的低沉憂傷,代表着失敗、痛苦。最後,高潮到了,激昂澎湃,代表重新開始的動力和信心。一首歌,向你訴說了生活的真實寫照。真的很值得深思。 

  願你能從這首歌中體會更多,體會人生的美妙。 

  (《千與千尋系列》會用一些小短文,解讀《千與千尋》中那些記憶中的旋律,那些優美的旋律。)

您正在瀏覽: (千與千尋系列)重新開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與千尋系列)重新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