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造就一切——觀《千與千尋》有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造就一切——觀《千與千尋》有感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愛造就一切——觀《千與千尋》有感 標籤:觀《千手觀音》有感作文 觀《千手觀音》作文 一切的一切作文 千尋作文

  一則故事蘊含著人生的道理;一段經歷濃縮着生命的真諦;一齣電影演繹着心靈的感悟……

  從小到大看過許許多多的電影,但令我感悟最深的是根據宮崎駿漫畫改編的日本動漫電影《千與千尋》。

  電影講述的是一個和我年齡相仿的小女孩—荻野千尋的故事。她和父母從繁華大都市搬到僻靜的小鄉村,結果誤入歧途進入了一個虛幻迷離的小鎮。因為千尋父母的貪心,他們被困在了這裡。通過好心人的幫助,千尋被迫在神仙浴場里討生活,突然面對人生窘境的她無法選擇,但在艱苦工作中她第一次體會到人與人之間的愛,她善意的收留了無臉男,並和他成為了朋友。義無反顧地用半顆救父母的金丸救了白龍。她工作很出色並不斷竭盡全力幫助他人,最終千尋對所有人的愛感動了這可怕的小鎮,最後終於救出了她的父母!此刻這小鎮變得不再可怕……

  人生是花,而愛便是花的蜜,千尋對白龍的感激之情始終烙印在心,她放棄了一次又一次救父母的機會來救白龍!但她從不後悔。愛是永恆,是生命的支點,它使世界不再黑暗。如果說千尋給白龍的那半顆金丸算是報答白龍恩情的話,那她給無臉男的另半顆則充分體現了她的愛心。她在無臉男困難的時候幫助了他,給予了他無私的友愛,促使他們成為朋友;使無臉男再也不孤獨;使他充滿愛。這些都造就了她的成功,享受到了親人團聚的喜悅。

  與此同時這次經歷或許已而改變了她的一生,她本來是一個嬌生慣養性格懦弱地有點討人厭的小女孩,相信原本她的生活該多麼枯燥啊,因為她沒有找到自我,想想現在真該感謝這經歷!它讓千尋找回了自己的內心,發掘了內在的潛能,改變了她長久以來的性格,真替她開心!成功道路難免艱辛,免不了需要別人幫助,在別人幫助你的同時,要像千尋一樣銘記在心多多幫助他人,那樣你收穫的不止是成功,可能還是一份真心的友情。

  千尋的經歷使我知道了我們每一個人都需要去面對充滿誘惑的社會;但陌生的環境並不冷漠;冷漠的人事並不可怕,可是我們都必須要付出相當多的努力,發掘內在的潛能,克服重重挑戰,才可有一片立足之地,與此同時我們也要真心的去愛生邊的每一個人,這樣社會,人事才會接納你……

  萬物重生的早晨,來到寂靜無聲的窗口。放棄無盡需索,復歸於零的時刻,愛無私地燃燒着,人類才會得到滿懷的所有。世間才充滿陽光……

  上海市普陀區武寧中學六年級 李亞芬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愛造就一切——觀《千與千尋》有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造就一切——觀《千與千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