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千與千尋》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千與千尋》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雖然開學了,但我還想到我在暑假中,看了的一些動畫片,看完這些動畫片后,令我印象最深的,至現在也難忘記的是一部叫《千與千尋》的動畫片。

  我真不敢想象,如此唯美的畫面,如此鮮艷的色彩,竟出自一位白髮蒼蒼的老爺爺——宮崎駿之手,我不多說了,大家快來看看吧!

  10歲的千尋和爸爸媽媽進入了幻境,千尋在幻境中迷了路,父母也因為禁不住食物的誘惑而變成了豬。幸好這時千尋遇到了白龍,白龍告訴了她:要想在這裡生活下去,就必須工作。白龍讓她到鍋爐爺爺那兒去工作,而千尋卻不知不覺走進了湯婆婆的辦公室,她說什麼也要工作,湯婆婆沒辦法,只好讓千尋工作,並把千尋改為“千”。於是,“千”要找回本來的千尋,還要拯救父母。在必須經歷的磨難中,“千”學會了很多,而我,也從中學到了許多知識……

  “千”毫無怨言的給湯婆婆做着安排的苦工,“千”從中學會了忍耐,我也體會到了:忍耐,可以使世界改變。

  “千”在給湯婆婆做苦工的時候,遇到了骯髒的河神,她把河神身上的污垢洗去了。“千”從中學會了尊敬他人,我也體會到了:尊敬別人可以改變自己的性格。

  “千”在一個下雨天里,看到一個漂泊無臉的人在大雨天找不到避雨的場所,“千”讓無臉人到了她工作的地方避雨。“千”從中學會了善待他人,我也體會到了:漂亮可以使你可愛起來,聰明也可以使你可愛起來,但善良更能使你變得可愛。《千與千尋》里那堅強獨立的千尋,使我明白了許多,我要學習千尋,做一個堅強、獨立的人!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五年級一班 侯翔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觀《千與千尋》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千與千尋》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