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千與千尋系列)那個夏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與千尋系列)那個夏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千與千尋系列)那個夏天 標籤:那個夏天作文 最後一個夏天作文 這個夏天作文 千尋作文

這首是我的最愛,堪稱經典的音樂。 

  頗有詩意的名字,使我首先陷入沉思。那個夏天,到底發生了什麼,只得用這樣一首四分多鐘的音樂記訴? 

  沒有高潮的平靜,這是這首歌給我的第一感覺。意想不到的是,音樂的最後,出現了一段快速的旋律,不過整體依然很舒曼,悠長。 

  我想不出這首歌到底要表達什麼,那個夏天,發生了什麼?這個音樂還有一個很詩意的名字:那年的河川。這倒很好理解,那年的河川,就是把動畫中女主人公千尋的鞋子送回來的河川,也就是男主人公——白龍。但是,這跟音樂有什麼關係呢?我想不出,還是想不出。 

  雖然想不出它的意境,但是它的優美還是很容易體會到的。非常非常好聽,剛開始平靜得出奇,到後來又變成進行曲的格式。不過,曲曲折折,變化多端,這大概是好歌的旋律最基本的要點。 

  很震撼,這是我的感受,唯一的感受。 

  那個夏天發生的事,我猜,應該是動畫講述的內容。那個奇妙的夏天,那個值得慢慢回味的夏天,那個會永遠珍藏一輩子的夏天。 

  (寫得有些短啊,別怪我,我真的只能寫那麼多了)

您正在瀏覽: (千與千尋系列)那個夏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與千尋系列)那個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