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反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反省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離期末考只有一天了,怎麼辦呢?我還沒複習好,可是拿起書來,我就很浮躁,背兩句就受不了了,中考的成績已經出來了,這又一次給我敲了一個警鐘,不能再這樣了!看着別人個個已經複習好了,自信十足的樣子,我很怕將來臨場發揮失常的話~~~~我不敢想下去。要是這次數學再考砸,我真不知道應該怎麼辦。複習又複習,很容易就走神。老天保佑!保佑我能夠超常發揮! 對數學,我是又恨又怕,上次就能是發揮不好,差點倒數有名。 難道我是思維不夠敏捷,上課不夠認真,沒有多做題嗎?無可辨認,這些全都是,555~~~~ 再忍幾天,很快就過去了,只要現在刻苦一下,就能換來一整個暑假的輕鬆,難道我想等到將來才後悔嗎?現在努力,對自己是有用的!儘管這樣 ,也只能換來片刻的寧靜,在心靈深處,我渴望平靜,同時又很想無拘無束,像童年那樣隨意揮灑我的快樂,可是一切都已經不一樣了。我們都需要長大,要奮發,要進取!儘管我並不希望自己變得太懂事,但現時必須要這樣! 雖然我們都需要學習,但我更喜歡外國的學校那樣,人性化,不用過分追求高分,能夠讓我們更好的發揮自己的特長,而不是想現在這樣要求科科都要優秀,當然這對一個人的全面發展有作用,但在同時也使我們~~~~ 啊!音樂、美術、書法,我們也需要,但是學校片面追求高分,把副科都拋開了~~ 在老師口中所謂的壞孩子,就是因為他們沒有好好學習,沒有考高分嗎?那是一種情緒的轉變,有是我很羨慕他們,但在同時也覺得很可悲。 總而言之,生活還是要繼續,人還是要進取,試還是要考,該面對的還得面對,有時轉換種思維去思考,也許就會豁然開朗。

您正在瀏覽: 反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反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