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對於自我的反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於自我的反省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我一直在反省自己,自我反省。我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肯定的是,我膽小,心理素質差,不夠陽光,遇到一點兒困難或挫折,就消極悲觀。我也想改變這樣的自己,想變得積極樂觀,自信大方。可這不是說改變就能改變的,從小的生活環境,父母的教育方式,遺傳因素,打造了現在的我。我的身邊從不缺少陽光開朗的人,我也想變得向他們一樣。

  在現實生活中,每次遇到了困難,我總想,我一定要努力,給我以後的孩子創造好的條件。我的家庭不富有,普通的不能再普通了,可父母盡他們最大的能力把他們所能夠給的最好的都給了我。有時候遇到困難,我很想躲在個殼子里,什麼都不想,什麼都不管,拋開一切,關掉手機,不跟任何人聯繫。可是生活沒有那麼簡單,總要去面對,總要去承受,一切都會過去的,不管開心還是難過,都不是生活的常態,生活的常態應該還是平平淡淡。我不能輕易的被生活中遇到的小困難打倒,我的人生還有無限的可能,還有很廣闊的舞台,我會努力,會堅強,會克服了困難,踏踏實實向前走,一步一個腳印。我明白,沒有誰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我的人生也會越來越美好。

  未來的日子裡,我會努力積極樂觀,雖然現在的生活,沒有遠方和詩,但我會努力把我以後的生活過程詩!

您正在瀏覽: 對於自我的反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於自我的反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