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視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視線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此時,天已經完全黑了,雨越下越大,此時,教室里還有我和一個男生。我向後望了望,他顯得十分焦急,而我則顯得很漠然。望向操場上那一顆顆參天大樹正在接受狂風暴雨的洗禮,我似乎已經習以為常了。我的是現在遊離,似乎在尋找什麼,但其實我也不知道。 

  突然,我的是現在兩棵小樹之間停下了。我驚訝道:“太不可思議了!”這兩棵小樹好像是同一天種下的,但種的位置不同:一棵種在一棵大樹下,一棵則種在空地中。雨很大,從大樹下落下的雨水直砸在小樹上,它似乎已經垂頭喪氣,奄奄一息了。而另為一棵樹雖也在狂風暴雨下,但似乎已經曆數次,顯得能屈能伸,絲毫沒受損害。 

  “夏天的雨來得快區的一塊!”我由衷的感嘆道。那個男生拍了拍我的肩說:“要不要一起走,我媽在下面,雨也很小了。”我望了望天,說:“好吧,我可以跑回家。” 

  下樓的時候,我問道:“你真好,媽媽爸爸很關心你。”他白了我一眼,又嘆了口氣說:“我爸媽好什麼呀!天天圍着我轉,很煩的,到頭來我也什麼都不會!” 

  我一時鎮住了,看着他對他媽媽那不理不睬的態度,心想:於虛空地上的小樹所擁有的,比大樹下的更多,尤其是那無言的愛…… 

  想到這裡,我的視線模糊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視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視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