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視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視線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是經常擦窗口的,為了父母,為了老師,為了朋友,還有窗口那一片美麗的風景。 

快畢業了,我也正飛快地成長着。 

 爸爸媽媽,你們教會了我用慈善的目光對待別人。在我苦熬於題海,囚困於書本中時,是你們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與傾訴的空間。一杯清茶,一聲晚安,雖解決不了學習繁重的困悶之情,愛的份量和溫度卻透過這個茶杯的溫度源源不斷地傳到我的手心。茶霧淡淡,模糊了我的視線。 

 老師,你教會了我用清晰的目光去解決問題。我是個內向的人,對於問題總是難以啟齒,更不會輕易向那三尺講台問鼎。記得那次,那道題,連班上成績最好的同學都解不出,只好硬着頭皮去找你。每想到,你講得那麼認真,那麼仔細,直到最後明白了,才發現稿紙已經是滿滿一頁,你額上更是豆汗淋漓。末了,還跟我講,這個問題提得不錯,以後有問題再來找我。那一刻我真感動,我明白了以前的愚昧,暗暗發誓一定要把所有問題弄懂,考上好的高中,不可以辜負老師。稿紙滿滿,模糊了我的視線。 

 朋友,你教會了我用真摯的目光看待生活。長跑道上,我們互相比拼,做熱身,預備,起跑,我們用最快的速度,咆哮着,努力到達終點,然後衝刺。藍筐架下,呼聲迭起,我們用麻利的手,伶俐的腳,看準目標,起跳,堅決出手,然後無悔。躺在空曠的操場上,任太陽暴晒,看着我們幼稚,看着我們成長。猛地睜開眼睛,陽光灼灼,模糊了我的視線。 

 我也曾經頹廢過,那時成績一降再降,整個人對生活失去了信心和希望,前路風景一片黑白。是父母的茗香,老師的題解,朋友的陽光提醒了我,引導了我,照亮了我,讓我從低谷走出,更加堅定、更加成熟地向前走去,去欣賞沿途的風景。 

 那天照畢業照,天下着毛毛小雨。沒想到我們要那麼快照,並且選在這麼一個容易令人感傷的時節里。不管怎樣,我們邁着堅定的步伐,走上舞台,整整齊齊地對着鏡頭,微微一莞爾,“茄子——”希望定格在一霎那…… 

 一切那麼值得回憶,值得細細咀嚼,品味。 

 窗外,風起。 

 哦,我的窗戶又濕了,這可惡的雨天。我用手指輕輕劃過,水滴流淌不止。不過,沒關係,雨下了總會有停的時候,停了,窗外又是一片美麗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我的視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視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