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視線之校運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視線之校運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比賽如期進行。

  伴隨着一聲聲吶喊,大家拚命地跑着,前幾個都很順利。球突然掉了下來!探頭一看,我們班的一個小個子男生蜷縮在跑道上,身旁的球輕輕地彈跳着。接球的女生來不及將他扶起,抓起球拚命向前衝去。剛跑完的一個大個子男生立即將他拖到跑道旁。觀看比賽的、準備上場的一雙雙眼睛都轉向那邊。小個子緊閉雙眼,喘着大氣,看得出來他已全身無力,就像一團濕了水的泥。大個子將他背起……到我了!抱着那顆籃球向前狂奔!跑完的幾個同學都匆匆趕到小個子所在位置。

  那個磨蹭的女校醫大搖大擺地蹭了過來,檢查完了小個子的傷情,說沒啥大礙,不過就是腿抽筋了,外加有幾處輕微擦傷。不過通過小個子那猙獰的表情,我倒不太相信。一個男生掀起他的衣服,一塊像嬰兒手掌大的傷口呈現在我們眼前。我怕血,所以不禁心跳加速,全身發軟。校醫為他處理了傷口並且讓他使勁跺腳。此時的他好像依舊全身無力,兩個男生架着他才勉強站起。他使出吃奶的勁兒跺着腳,好像十分狠那條腿似的。

  在那休息了一陣,大家將他帶回班級所處位置。讓他曬太陽,又給他扇風……這個全身無力的小個子終於緩過來了。放學后,他一瘸一拐地走着,問他需不需要幫忙,回答卻是不需要。想去扶他一把,但最終沒有扶他,也許是因為男女有別的原因吧。

  就這樣,背着一個大書包、拎着一個藍色大袋子的他緩慢地離開了校園……

  初二:陳思穎

您正在瀏覽: 我的視線之校運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視線之校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