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有一個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家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家,一個沒有多大的地方。

  我有一個家,一個沒有多大的地方但是它卻容納了我的全部。家的含義我不是很懂,但是我知道每個人都應該有一個家,每個人都離不開家,那裡有我們最親愛的人和最溫暖的港灣。家的含義我似懂非懂,一個可以勉強住的地方,還是一棟豪華的別墅,其實和家人在一起四海都可以為家。家的含義我深懂。一個不需要多大的地方還有我愛的爸媽。世界上最大最美的地方就是家,它是我長大的地方,有我灑下的童年和笑臉。它是我再熟悉不過的地方,我閉着眼睛也能走遍它的樓上樓下。它是我最依靠的地方,它的溫暖我無法用言語表達,像是一滴水回歸大海的喜悅又有什麼都不再需要的滿足。它是給我足夠安全感的地方,有了它就什麼也都不怕。家,它是有年紀的,隨着我慢慢長大而長大,隨着爸媽的漸漸老去在老去。我愛我的家,更愛給我一個家的人。因為有家,我們才能夠成為幸福的人。因為有家,它擋住了我們所有的風雨不怕。我愛我的家,愛它每一塊磚,每一片瓦。那是冬暖夏涼的地方,叫我怎能不愛它,也許有人不懂,回家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兩個字。有的人有家卻不願回家,有的人想家卻無家可回。那出門在外的遊子們,每一個不是念家想要回家么?因為家它包含的太多我們一輩子也舍不下的東西。那些有家不願回的人兒,常回家看看,那怕幫媽媽刷刷筷子洗洗碗,哪怕給爸爸捶捶後背揉揉肩,就憑你比沒家的人多一個家,也要常回家看看它還好嘛?看看爸媽變老了嗎?從來都不需要想起,永遠也不會忘記。沒有天哪有地,沒有地哪有家。沒有家哪有你,沒有你哪有我。假如你不曾養育我,給我溫暖的生活,假如你不曾保護我,我的命運會是什麼。是你撫養我長大陪我說第一句話,是你給我一個家讓我與你共同擁有它。我比愛這個家還愛我的爸爸媽媽,是他們給了我一個家,讓我幸福快樂的長大。時光時光慢些吧,不要讓爸媽變老了,等再過幾年我還他們一個家為他們撐起一片天好嗎?都懂得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的深深情,又有誰懂得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的世間最痛。趁年輕趁陽光明媚趁父母健在多回家。不要等到爸媽老了,你才知道回家少了。

  我有一個家,一個不需要多大的地方,那裡有我最親愛的人。

  高三:丁微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