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擁有一個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擁有一個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庭很不美滿。從我小時,父母就愛吵架,吵的不可開交,甚至到了‘離婚’的地步。當時對‘離婚’兩字並不了解,更加不明白這是什麼意思。

  五歲時,去鄰居小夥伴那玩,才回家,站在門外就聽到那煩人的吵架聲,因為父母經常吵架,這次我也不以為然,剛準備推門而進,忽然聽見母親那低聲的哭泣聲,我不知道怎麼回事,竟然也跟着哭了起來,爸爸把我拉進屋裡,媽媽只在收拾東西,隨後摔門而出,我不知道怎麼回事,爸爸過了一會也出去了,我只是在屋裡哭,奶奶被我的哭聲引來了,安慰我,看到奶奶滿臉淚痕,頓時我像明白了什麼,哭的更厲害了,直到淚乾。

  七歲時,上學了,從咿呀學語中,我已慢慢的長大了,現在我已經初一了,‘離婚’那兩個字,我已明白了,同時小時的傷疤被狠很的撕開,深深的再次刺痛我的心。

  在同學面前我總是快樂的,可我是真正的快樂嗎?每次總在心中問自己:我真的快樂嗎?不,在我心中認為,缺少母愛的我永遠不會快樂。每每,我總是愛坐在窗前聆聽風的聲音,一陣清脆的歌聲傳來‘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傷疤又被再次狠很的撕開,再次狠很的刺痛我的心,我的心已是傷痕纍纍了。

  在一人的時候,我總會哭泣,當時心中的陰影像放電影一樣,出現在我的眼前,我好害怕,但我不迴向別人訴說我的心事,心中的苦總是自己默默承受,因為我也不敢向別人訴說自己心裡的傷疤,怕撕開傷疤時,那時的痛。

  今天,我撕開了自己心中那難以磨滅的傷疤,訴說了自己的痛。自己的心聲:我想擁有一個家,讓我快樂起來,我想擁有疼愛自己的父母,讓我不在孤獨!

您正在瀏覽: 我想擁有一個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擁有一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