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擁有一個家??地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擁有一個家??地球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是個晶瑩透明的球體,它是人類的母親,我們生命的搖籃。它有着藍藍的天空,白白的雲朵,綠綠的草地,奔騰的江河,叮咚的泉水,巍峨的群山……這無不展示着地球的純與美。

  自古以來,人類在它博大的胸懷中成長着,享受着地球慷慨提供的一切。可人們不但沒有一句感謝的話,反而貪婪地索取,他們亂砍濫伐,捕殺國家保護動物,破壞了一系列的生態環境,無休止的工業污染使得地球那圓圓結實的身軀百病交加,潔白無暇的容顏也變得面黃肌瘦。然而,你可知道,我們亂扔的廢電池、塑料袋等總有一天會把地球變成一個有毒的垃圾場青蛙、益鳥等被人類吃掉時,失去天敵的害蟲大量繁殖,人們只好用劇毒農藥對付那些害蟲,污染了地下水源和大量的農田人們無節制地肆意浪費水,使得地下水位直線下降,最終魚兒們死在乾涸的河床上,而最後一批人類也渴得連眼淚都流不出來當一棵棵能阻擋風沙的“衛士”被砍倒后,代替它們的將是什麼?將是一片片沙丘,它迫使大地的“綠色天使”消失得無影無蹤,氣候變得異常,旱澇災害不斷襲擊人類。1998年我國南方地區遭受的特大洪災,不正是人類破壞環境的結果,不正是大自然對我們的懲罰嗎?

  警鐘已敲響了!地球是我們共同的家園,唯一的家園,我們應該像保護自己的眼睛那樣去保護地球。做為生活在地球上的每一個人,都應該從小事做起,從自己身邊做起,愛護地球,保護地球。再不能亂排污水亂倒垃圾了!再不能濫砍伐樹木了!再不能任

  意捕殺我們人類的朋友??動物了!再不能允許任何人浪費一滴水!再不能容忍種種破壞環境的現象出現了!我們要用自己的雙手修補殘缺的地球,讓它的天更藍,水更清,草更綠,花更艷……

  讓我們永遠在地球的呵護下,繁衍生息讓我們為地球播下一片綠色,灑下一片陽光,使人類世世代代美好地生活下去,擁有這個共同的美麗家園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擁有一個家??地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擁有一個家??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