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我有一根金手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我有一根金手指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有一根金手指,我回做什麼呢?我會做的第一見件事就是讓世界和平。這樣的話,世界上便沒有戰爭,沒有硝硝煙。這個世界將不存在太多的傷害。 

  假如,我有一根無所不能的金手指,我會將取締對環境有破壞的工廠,讓黑心的老闆無利可圖。讓垃圾場變成森林。把又臟又臭的臭水溝變成清澈的小溪,讓小蝦在裡面躲藏,讓小魚在裡面躲藏。 

  假如,我有一根無所不能的金手指,我將會讓所有的浪子回心轉意,讓他們知道回頭是岸。讓那些背罪在逃的犯罪人員投案自首。這樣的話,他們的靈魂將不回受到譴責。 

  假如,我有一根無所不能的金手指,我將回讓世界上所有的好心人去收留這些流離失所的孩子們靈魂不再孤獨。使“孤兒”、“SOS兒童村”等字眼,不再在地球上出現。 

  假如,有一天,我的金手指不再無所不能了,我將會把它取下,用它去換取錢財,將換取來的錢財捐獻給那些窮苦山區的人民,讓他們也豐衣足實。讓他們……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我有一根金手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我有一根金手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