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時擁有一個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時擁有一個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科學家認為快樂是發明出新東西,音樂家認為快樂是自己的歌受歡迎:老師認為快樂是有一群好學生:警察認為快樂是社會治安良好……我卻認為快樂就是擁有一個溫暖的家。 

  在世界上有多多少少的孤兒啊!他們多麼渴望擁有一個家呀!當我們感受家的溫暖時。他們卻在孤兒院承受沒有家的凄涼。當我們在家中幸福的成長,他們卻在無奈、絕望的境地。擁有家是多麼地美好與快樂呀! 

  有一次,我們全家人在晚飯後一起玩遊戲,大家圍在一起猜字迷,開開心心,好不熱鬧!你說一句,我說一句,不時地哈哈大笑。我突然想到了沒有家的孩子們,他們會開心嗎?在我們全家快樂地圍在一起時,他們又會在幹什麼?學習?吃飯?總之,他們沒有家人陪,沒有爸爸媽媽陪他們玩兒。擁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是多麼快樂呀!家是溫暖的港灣,你的寒冷會被它化解,家是一盞燈,為你照亮成長的道路:家是一件過冬的棉襖,在冬天為你保暖…… 

  每個人都有着自己的想法,對於快樂,我們只認為:快樂就是擁有一個家!

您正在瀏覽: 快樂時擁有一個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時擁有一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