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人類只有一個家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只有一個家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類只有一個家園

王家樓小學

  六年級五班

  黃蓉蓉

   地球是人類共有的家園。

   在這唯一的地球上,空間是有限的,資源也是有限的。

   地球本是無瑕的,但由於人類無情砍伐樹木,排廢氣等,導致環境污染嚴重。

   人類啊,你們聽到了嗎?地球在呻吟,它在呼籲人們,不要再自欺欺人了,你們一味地破壞我,使我不堪重負,不僅,你們將引火自焚。

   人類啊,為了使21世紀的地球,天藍地綠水長青,讓我們人人都行動起來,從身邊瑣事做起。

   我們少年兒童是跨世紀的公民,21世紀的主人,21世紀的地球屬於我們,也屬於我們的子孫,為了人類社會的可持續發展,我們要讓唯一的地球,有限的資源,既能滿足我們這一代人生存與發展的需要,也能滿足子孫後代生存與發展的需要。為了今天,也為了明天,為了我們自己,也為了子孫,讓我們大家一起來關心地球,保護地球。

   人類,不要在無動於衷,當初是你們傷害了地球,你們有責任拯救地球,讓我們這個容顏蒼老的地球,變為朝氣蓬勃的地球。

您正在瀏覽: 人類只有一個家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只有一個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