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都有一個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有一個家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都有一個家,名字叫中國……每當唱起這首歌我的心裡熱血沸騰,全中國的人熱血沸騰,因為他們都為有一個這麼偉大的“家”而感到驕傲。

  1949年,新中國成立,在那一刻,全國人民解放了,八路軍戰士在毛主席的帶領下把外國侵略者徹底的趕出了中國,在這時刻,大家歡呼這,吶喊着,把那種期盼着新中國成立的熱情透露出的淋漓盡致。

  這時,我想到了鐵路的“先驅者”詹天佑,詹天佑在我國最腐敗的時候——清朝,詹天佑在面對着外國人的嘲笑和輕蔑下,為我國的鐵路建設發展開了一個頭,同時也給你哪些看不起我們的人和嘲笑我們的人一個有力地回擊,我還想到了很多,很多。

  然而,我們這個“家”正在日異的強大,只有不斷的發展,進步,才能不被外國侵略者有機可為,這個家哺育了我,滋潤了我,我愛這個家!我為有這個家而感到驕傲,感到自豪,從現在起時刻提醒自己,我們是一個中國人,祖國的未來需要我們!

  貴州遵義務川縣務川縣浞水鎮中心完小六年級:李金桓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有一個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有一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