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社會生活評論作文:三國英豪趕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社會生活評論作文:三國英豪趕時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社會生活評論作文:三國英豪趕時 標籤:社會生活作文 三國英雄作文 初中第一天作文 趕時髦作文

  話說三國,久合必分,分久必合。可能是因為認為大刀太爛,或是因為太舊,還是因為看見馬超買了一把最新的刀,關雲長居然叫他的手下去買一把最流行,最好看,最耐用,最鋒利的大刀!他的手下一聽,馬上遵命。叫上一位小兵和他一同去。

  到了刀市,他倆東張西望,目標定在一家叫“流行刀店”的店。他們興奮的走過去一進店。都瞪大了眼睛,這家店裡的大刀真是一把比一把好。他們看到了各種各樣的刀:有的刀鞘上到處鑲滿了南非的鑽石,有的在刀上擺上一排的鑽石,顏色各異。他們看着看着,居然忘記了關羽交給他們的任務。這時有人叫他們,他們回過頭一看,“噢!鬼啊!!!”那位小兵大叫起來。原來是小喬,她打扮得十分的“時髦”:頭髮染得黃黃的而且還是捲髮,睫毛黑黑的,耳朵上分別戴着白金耳環,手上都戴着各種顏色的戒指,指甲上都是亮晶晶的脂膏。“什麼鬼啊?!這叫時髦,懂不懂,老土!”小喬生氣的說。“不理你們了!”她生氣的走了。他們想:“周瑜可真倒霉啊。”“我們區買大刀吧”“let‘s go!”

  他們終於選好了一把刀,那把刀的柄是用金剛做成的刀的上邊有一顆鑽石,在太陽下金光閃閃。當他們拿回去時,正好看見馬超在炫耀他的那把寶刀,看到他倆回來了,高興的把大刀拿來一看,連連說好:“好,好,真是一把好刀。”說這就揮舞起那把新的大刀來,馬超一看,知道自己比不過,只好走了。關羽獎勵了他倆。

  這時,劉備來了。關羽瞪大了眼睛:adidas衣褲,真皮的皮鞋,身上裝着一件名牌的西服,鱷魚牌皮帶,嘴中還叼着一根雪茄。“大哥,你怎麼弄成這樣子?”“你不知道曹操和孫權有多‘牛’在交戰時裝得一身名牌。曹操還對喊我做老土。你說可不可笑。我現在才不怕,想和我比?走着瞧!”“哦,原來是這樣。三弟最近也趕時髦了,他買了一大堆電器,什麼電視,冰箱,洗衣機,電腦,電飯堡等等。”“哦,我也要去買了,拜拜”

  看來三國英豪還要居續趕時髦了。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社會生活評論作文:三國英豪趕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社會生活評論作文:三國英豪趕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