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社會生活評論作文:環保,刻不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社會生活評論作文:環保,刻不容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社會生活評論作文:環保,刻不容 標籤:社會生活作文 初中第一天作文 高中生活作文 我的高中生活作文

  天上的雲哭了,是灰塵奪走它潔白的外衣,侵入她的身體;海里的水哭了,是工廠的廢水污染他的肌膚,融入他的血液;山上的樹哭了,是人類看中它的價值,伐走它的枝,干!

  所以,近年來酸雨頻頻,水體負營養化,水土大量流失,頻頻發生泥石流滑坡……這些還不足以喚起我們的環保意識嗎?保護環境,勢在必行!

  就讓我們對自己說:讓我們來拯救我們的環境吧!不要感傷一個人的力量多麼微薄,積土成山的道理眾所周知。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假如我們是最後一個離開教室的人,那麼就要隨手關燈,關掉所有電源;假如我們在外用餐,那麼就大膽的對使用一次性方便筷子說“不”!;假如我們每次都能將手中的紙張合理完全的利用,那麼森林中就會有一棵樹減少了被砍伐的幾率。至此,你還能說一個人的力量微薄嗎?其實,拯救環境就這樣簡單。

  既然要拯救環境,就不能空談。只有付諸行動,我們才能得到大自然的恩惠!

  馮玉祥是我國著名的愛國將領,同樣他也是傑出的保護環境的先行者。他曾經率領軍隊在北京南苑種植很多樹,將片片綠蔭留給當地的老百姓。因此也博得了“植樹將軍”的美名。而且,馮玉祥經常教育部下要愛護莊稼樹木,要求他們在行軍打仗的時候不要隨意毀壞樹林,破壞莊稼。並且用軍規限制:“馬啃一樹,杖責二十,補栽十株。”將軍還沒收了袁世凱在河南會縣的幾百畝土地,專門用來培育樹苗。撥款雇傭100多個人植樹造林,興辦林場,經常帶領部署前去植樹。馮玉祥用他的行動給我們做了示範,我們又應該怎麼做呢?

  個人日常生活中要學會水的循環使用,工人要減少污水,廢氣的排放,農民要杜絕有害農藥的使用,科學家要考慮好新事物是否會污染環境在將新產品投諸生產,以此避免像使用塑料袋那樣造成的後果,政府官員更應該從切實出發,不能盲目開發,盲目建築。有時候高樓林立,道路寬闊不一定就是好事……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社會生活評論作文:環保,刻不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社會生活評論作文:環保,刻不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