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社會生活評論作文:趕時髦的爺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社會生活評論作文:趕時髦的爺爺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社會生活評論作文:趕時髦的爺爺 標籤:趕時髦作文 社會生活作文 熱愛生活的爺爺作文 可愛的爺爺作文

  “爺爺奶奶,我和爸爸媽媽來看你們了!“我一進屋便大叫起來。

  爺爺一聽是我來了,連忙出來迎接我。咦?怎麼不見奶奶呢?我找遍了真箇屋子,可還是竹籃打水--一場空。爺爺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說:“你奶奶現在也趕時髦了,這不,他現在正在廣場學習跳花絹舞呢!看,你奶奶買了這麼多的影碟,都是為了學扇子舞和花絹舞呢!‘‘不一會,傳來了一陣急促的腳步聲,不用問也知道是我奶奶,因為她的腳步聲總是顯得急促而有力。我連忙打開門,果然是我那容光煥發的奶奶。奶奶一見我來了,高興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條縫。隨後,奶奶去廚房忙開了。

  一頓美味的飯菜后,只見爺爺連忙進卧室準備東西。“爺爺又要幹什麼?‘‘我不解地問奶奶,奶奶說:你爺爺下午要去打太極拳。‘‘打太極拳?現在的老人也太時髦了,奶奶不再給我講以往那老掉牙的故事,爺爺也不再一天到晚抽煙了,現在的老人的生活邊的豐富多彩了。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社會生活評論作文:趕時髦的爺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社會生活評論作文:趕時髦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