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社會生活評論作文:趕時髦趕出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社會生活評論作文:趕時髦趕出病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社會生活評論作文:趕時髦趕出病 標籤:趕時髦作文 社會生活作文 初中第一天作文 高中生活作文

  “你看這還有花呢!”我放學一進門就聽見了這樣的議論,我好奇地喊了一聲:“媽媽、外婆你們在幹啥呢?”她們聞聲趕來,只見外婆身上穿着弔帶,腿上穿着最流行的牛崽褲,正看着,外婆就笑眯眯地說:“我的外孫女啊!咋樣?好看嗎?”“好看!”我應聲附和道,這時媽媽開口了:“今天早上你外婆一人去逛街,看見了這套流行裝,就買了兩套,一套是送給我的,說著從身後的沙發拿出一套青色的流行裝,哇!簡直漂亮極了,可漂亮歸漂亮,這樣穿會感冒的呀!看着她倆那高興樣,我也管不了那麼多了,回房做作業去了……

  第二天,媽媽和外婆就穿上了那套流行裝,呦!我定眼一看,她倆就像童話故事中的白雪公主,外人不知情的,肯定會認為她們是28歲的小姑娘呢!正想着,媽媽和外婆就提議要順路跟我一起走,一路上,鄰居田大媽向像發現新大陸似的,大聲地說:“呦!大媽你也趕時髦啦!嘿!經你這麼一打扮就倆字——漂亮,你的女兒也是。”這一番話說的媽媽和外婆怪不好意思的,連忙推辭,其實心裡了開了花,此時,外婆對我說道:“寶貝,你先去上學吧!”“拜拜”

  放學了,我高高興興地回到家,剛想喊她們,爸爸卻走來阻止了,小聲的說:“貝貝,別吵!你媽媽和你外婆都生病了。”“什麼?生病?明明早上還好好的嘛!怎麼一下就生病了呢?”“我也不大清楚!反正,她們送完你上學后就生病了。”爸爸說道,哦!原來是‘趕時髦’惹的禍啊!

  (害人的‘時髦’你快走吧!我們家不歡迎你!)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社會生活評論作文:趕時髦趕出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高中第五冊社會生活評論作文:趕時髦趕出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