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愛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好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大我有過許多愛好,小的時候喜歡搭積木,上幼兒園的時候喜歡玩汽車,看動畫片。現在我最大的愛好是照相。自從媽媽給我買了數碼相機,我就立刻喜歡上了它。有一次媽媽帶我去看風箏展,那裡的風箏各式各樣,千姿百態,我拍了很多張,留下了許多美好的畫面。 

  我還在家裡給玩具拍了照片,照片上的玩具更可愛了。有一次爺爺過生日,我把相機帶到了飯店,給爺爺照了一張帶生日帽的照片,樂得爺爺合不攏嘴。我還給弟弟照了一張照片,他一樂露出了豁牙子,好玩極了。我還想把相機帶到學校,給老師和同學們留下美好的一瞬間。我覺得相機給我的生活帶來了無窮的樂趣,是我的好朋友。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還會有許多新的愛好,這些愛好會伴隨我快樂地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