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愛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的人喜歡打球,有的人喜歡游泳,有的人喜歡練字,有的人喜歡看書,而我則喜歡打羽毛球。想知道為什麼嗎?也許是因為我的爸爸和媽媽也很喜歡打羽毛球吧!

  大家可不要以為打羽毛球很輕鬆呢,在我打羽毛球時,可是克服了種種困難的呢。想知道我是怎麼打敗我的教練---媽媽的嗎?那就一起聽聽下面這個故事吧!

  有一次,我寫完作業后。那時,快晚上九點了,我約媽媽和爸爸去打羽毛球,可媽媽說:“現在太晚了,明天吧!”我說:“沒關係,我們選完“羽毛球大王”就OK啦!”媽媽沒辦法答應了。拿着羽毛球和帕子,邊走邊說,今天我一定是“羽毛球大王”。爸爸是裁判,比賽開始了,媽媽首先發了一個“極速快球”。我沒接到,媽媽贏了一局。第二場比賽,我來發球,我用盡了我全身的力氣,發了一個側球,媽媽沒接住,我贏了,我高興的歡呼。第三局,我憑着我的毅力,平時的努力,又打贏了媽媽。爸爸宣布我贏啦!我終於如願以嘗得到了“羽毛球大王”這個位置。唉!這名號還真不容易啊!辛苦啊!不過那一夜我高興的不知道什麼時候睡的,還真不知道…

  因為我喜歡打羽毛球,所以讓爸爸,媽媽愛上了我,這個愛好也讓我們一家其樂融融的,我和爸爸,媽媽永遠喜歡這個愛好

  五年級:申劉純伊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