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愛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愛好是下跳棋。  每天晚上,我都要和家裡人下上幾回,然後才去寫作業。可是他們總是下不過我,我覺的很沒意思,便以為自己是世界上最會下棋的人。  有一天晚上,我放學回到家,把書包一放,拿着跳棋就去找我們院里下跳棋的那個老爺爺下棋。我找了半天才找到了他,並跟他說:“老爺爺你願意和我下棋嗎?老爺爺想了一會,說:“好吧!不過輸了可不許難過呀?”我用滿不在乎的口氣說:“放心吧!我絕對不能讓你贏我的。”說著就把棋盤和棋子都擺在桌子上,只見老爺爺“刷刷”兩下,說把棋子擺好了,而我還在一個一個的擺呢!  開始的時候我贏了老爺爺兩局便想:“這個老爺爺技術也不高呀!”可是在剩下的三局裡,我卻一直都沒贏他,這是為什麼?難道前兩局老爺爺是讓着我?我懷着疑問問老爺爺,可他就是不告訴我。  直到現在我才明白老爺爺的意思,山外有山,天外有天。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