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愛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愛好有很多,但是,自從三年級開始寫作文,一切愛好統統靠後,現在我最愛寫作文。

  我愛寫作文,主要是我很愛看課外書,看完后就想寫。有時候寫讀後感,有時候仿照書上的寫詩,有時候對別人的作文寫寫評論等等。

  老師布置的寫作,我更是認真對待。先想好主要的素材,寫個簡單的提綱。然後進入正題。記得三年級第一學期,我們學校舉行第一次作文比賽。題目是《我是個{愛讀書、愛笑、勤勞、勇敢}的孩子》,我選擇了題目《我是個勇敢的孩子》。就寫了我參加運動會時的一個真實、典型的事情。其中,我運用了好多的好詞,把我內心想表達的全寫了出來。真正表達了我的感情。想不到,得了一等獎。這項獎給了我極大地鼓勵,我更愛寫作了。

  郊區舉辦小學生第二屆作文比賽,我的參賽題目《小鳥、小象和螞蟻》,取得三年級組一等獎。這是我第一次寫童話,而且非常成功。此後,我就多了個愛好:寫童話故事。我的《狗兔賽跑》,已經在白雲飄飄網上發表。

  每天打開電腦,第一件事,就是看看我的作文的點擊數。這個月我發表了十五篇作文。其中《母愛》、《我的奶奶》兩篇的點擊數已經達到643和543。我真高興,能讓這麼多的朋友們分享我的作品。 

  這就是我的愛好,最愛寫作。而且在以後的學習過程中,我要更加努力,些更好、更多的作文讓大家分享。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