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愛好-電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好-電腦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如何喜歡上玩電腦的呢?那就要從我七歲那年說起了。

  那時,我還在上幼兒園。在一個星期六的下午,放學時,我一個人回奶奶家,路上看見了一家小店裡有一位小哥哥玩電腦遊戲,我便停下來在一旁看。只見小哥的手在盤子上不停地敲擊,還發出嗒嗒嗒的聲音,前面的屏幕上有好多機器人在激烈地戰鬥,相互進攻很長時間分不出勝負來……我越看越入迷了,這時我聽見有人在叫我,原來是爸爸下班過來找我,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小店,和爸爸往家裡走。剛回到家,我便問爸爸:“爸爸,電腦下面的那個盤子是幹什麼的,有什麼用呀?”“這個呀作用可大啦,可用來打字,有的時候上網玩遊戲等都要用到它的。”爸爸笑着說。我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爸爸又說:“你剛才說錯了,那個不是盤子,是?盤。”聽了爸爸的話,我這才恍然大悟。爸爸見我對電腦感興趣,就經常把他工作用的電腦帶回家,還向我介紹電腦知識,教我基本的打字、上網等技巧。漸漸地,我都會自己上網玩遊戲了,經常廢寢忘食。早上玩電腦,也不例外。

  自從學會了電腦,我也經常看電視上的那些大哥們打VS,我也漸漸地會了。以後我要好好地學好電腦,成為一位電腦專家,去開發更多的遊戲軟件,讓小朋友們玩得更開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好-電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好-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