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愛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愛好是跑步,你們是不是也很想聽一聽我的跑步感受呢?

  我相信大家對跑步這個名稱已經不陌生了吧。跑步很簡單,你和別人比賽跑步輕輕鬆鬆就拿第一名。但是你有想過:當你碰到跑步高手,你會選擇什麼方法去贏得比賽呢?我曾經也遇到過一位跑步高手,你們想不想知道我是怎樣和那位高手比賽的呢?

  有一次,我在操場上,自信滿滿的和那位高手比賽,當數到3時,我體內像有一股力量涌衝出來,剎時間,我和高手快速地跑過去,終點就在眼前,我放鬆了警惕,回想起來就後悔!最後我不小心“??rdquo;的一聲摔倒了,只能被淘汰了!但是那位高手卻大大方方地說:“這場比賽你贏了。”後來,他幫我包紮傷口,我感激不盡地說:“謝謝!”

  後來我漸漸喜歡上跑步,我想和更多的高手來比比,學習他們快速跑步的方法,把這些方法結合在一起,照我的方式去練習,我保證你們也可以成為跑步高手了。

  三年級:容容毛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好 暫無評論